安暖

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关于】武林外史白飞飞

第一次接触武林外史是在几年前的百度推送上,白飞飞抓住了朱七七,而朱七七说是我自己要喜欢他的。当时就觉得这部电视剧的剧情一定狗血。我当时就去搜了这部电视剧,但我没有看这部电视剧,我只是从网上给的剧情中了解到这部剧讲了什么。

《武林外史》被翻拍过很多次,但是01版这部电视剧剧情与原著并不一样。书中的朱七七我还是挺喜欢的。可是这部01版的朱七七只让我感觉到了惨不忍睹,朱七七与李媚娘明明是同一个人演的,差距也太大了吧。朱七七明明写得是武林第一美女,这个扮相也太敷衍了吧。剧情里朱七七是快活王的女儿,沈浪的灭门仇人的女儿,最后沈浪居然和仇人的女儿在一起了,要是放在现代,沈家人的棺材板都要压不住了吧。

沈浪其实不能算渣男,他的大侠人设注定了他不会将小情小爱放在心里。这其实也是沈浪和飞飞走不下去的原因。白飞飞想要的只是一个在爱情里满心满眼都只有她的一个人,而不是为了别的女人总是将她丢在家里。

王艳是我很喜欢的女演员。我从还珠格格就喜欢她了,她饰演的晴格格在我小时候真的是我的白月光。还有她演的凝香、钟素秋、水芙蓉等等一系列的角色,不论是正派反派主角配角,只要她出现我几乎就看不见别人,在我自己心里,她是一个不论过了多少年都很有魅力的一个女人。白飞飞这个角色是我最意难平的角色之一,是真真正正刻在了我心里的一个角色。她的悲剧在于她从没有获得过爱,所以对于沈浪她就会不顾一切的去抓住,她用错了很多方式,走了一条不归路,到最后她只能用死亡来解脱自己,她为沈浪挡剑,一是因为爱他,二也是因为她存了一份死意。

我想如果有下辈子飞飞可能再也不想遇见沈浪和朱七七这一群人了吧。我也希望如果有下辈子飞飞要投一个好人家和一个满心满眼只有你的人共度余生。

评论(2)

热度(1)